环球旅行计划

申请方的小伙伴们,

2014 秋季申请已经告一段落,一段新的篇章即将开始。

当你在整理行囊,为即将到来的美国生活感到激动的时候,是否知道还有另一端全新的旅程等待着你?而你的目的地不仅仅是美国,而是环游世界?

如今,你将在全新的一页里书写学业人生,而申请方一如既往伴随与你,关心你的后续规划与职业进程,并希望你能把自己对申请方价值的体悟传播出去,促进资源信息共享。 秉承着这种理念,“ApplySquare Familiy环球旅行计划”推广激励项目诞生了。

“ApplySquare Family环球旅行计划”即将全面展开,目的地遍及北美、欧洲、大洋洲等各个地方。成功把申请方的服务经验推荐分享给亲朋好友,就有资格获得免费旅行。旅程中除了放松身心、享受优美的风光之外,一路上更能拓展社交、结识对学业职业有巨大帮助的新朋友。

作为第一站,我们2014年底的加勒比cruise之旅已在火热筹备之中,更详细的信息将在近期推出,敬请关注!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们之间不仅是合作、是团队,更是紧密联系的朋友。你在申请中的积极努力,感染着团队里的每一个人;申请方也在与你接触中,获得新的感悟,不断完善着各项服务体制。

希望能与你很快再次相见,或在海天交辉的甲板上,聆听海鸥与风声的呢喃私语;或在梦幻般奢华的厅堂内,与专业人士畅谈人生和职业的新规划、新体悟。

愿你在海外学习的同时,能够继续以申请方的推广制度为平台,积极拓展人脉,尽览四海风情!

环球旅行

“ApplySquare Family环球旅行计划”操作说明

该计划旨在鼓励了解申请方团队及申请咨询服务的朋友们帮助申请方传播服务理念与价值。如果你介绍的同学有意和我们进行申请合作,请务必进行以下操作:

  1. 发信到 applysquarefamily@gmail.com 告知申请方团队,某某某同学是经过你介绍而来;
  2. 申请方团队进行信息验证,一旦该同学最终和我们达成合作协议,你将获得一张“ApplySquare Family环球旅行计划”的船票(包含旅行期间相关吃住玩的所有消费);
  3. 获得船票后,请一个月以内向申请方团队反馈你打算使用该船票的起始年份,比如2015年;
  4. 该船票的有效期计算方法为从你指定的起始年开始,接下来的三年有效,过期失效。比如起始年为 2015 年,则 2015、2016、2017 三年有效,你可以从该三年申请方团队举办的 “ApplySquare Family环球旅行计划” 任意一个子模块选择参加;
  5. 该船票可以授权转让;
  6. 船票的计数方法可以累积。比如结合条款 5,你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参加;
  7. 申请方团队会至少提前半年通知船票持有者旅行计划的可选择方案;
  8. 申请方团队会尽可能把旅行日期安排在美国教学安排的常规假期,比如圣诞节假期,春假假期,暑假假期等,方便同学出行;
  9. 申请方团队可以帮助船票持有者提供旅行计划涉及的人员的旅行安排提供一站式服务,比如父母签证、订票、其它相关旅行安排等;
  10. 未尽事宜请联系 applysquarefamily@gmail.com 咨询,保留权归 ApplySquare (申请方)团队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