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使

校园大使是申请方在全国各城市的战友!不看出身,只看能力,欢迎加入申请方,体验一段不一样的校园实践经历,遇见更好的自己!

校园大使福利:

  1. 生存福利:固定月薪+月度绩效奖金,千元收入不是问题,别人还在找爸妈要钱,而你,已然能经济独立!
  2. 成长福利:工作满半年可申请获得公司实习证明,获得公司总部实习机会。优秀者毕业A2还会优先考虑成为全职员工!
  3. 海外福利:部分校园大使将被邀请加入“免费环球旅行计划”。每年一次海外旅游,世界这么大。和申请方一起去看看!
  4. 能力福利:定期组织优秀校园大使能力提升培训。来回交通费用及在京食宿全包!能力提升、结识全国各高校优秀的志同道合的同学!
  5. 晋升福利:优秀的校园大使将晋升为城市经理,待遇和机会都会大有提升!
  6. 惊喜福利:可以获得公司赠送的“方方大礼包”一份哦。

除此之外,校园大使还可以享有公司内部的其他福利:

  1. 免费办理赴美签证服务,十年美帝往返搞定!
  2. 有资格免费申请参加价值9800元的留学申请高端培训课程,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海外推荐信。

任职要求:

在校生,男女不限,对自己所在学校非常了解,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有兼职团队管理经验、校园活动组织执行经验者优先。

校园大使职责:

  1. 收集整理并更新学生组织负责人、微信订阅号负责人等渠道信息;
  2. 推动公司与校内学生组织的合作;
  3. 参与并宣传推广申请方发起的活动,例如全国巡讲活动、张贴贴纸等。
  4. 收集校内讲座/论坛/奖学金/出国交流等活动信息;
  5. 配合公司的活动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宣传。

只要你有敢想敢拼,不安于现状,就赶快加入我们!城池在前,我们一起拿下!

报名方式:

  1. 报名邮箱:campus@applysquare.com,邮件标题格式:校园大使+姓名+学校。
  2. 招聘专用微信:a2-dszp,请添加备注:校园大使+姓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