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为了表彰优秀的青年人并鼓舞更多青年人加入到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列中,第二届青年责任与发展会议将于北京召开。现在报名开启,欢迎国内外的在校大学生、优秀创业者等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微信截图_20181030200139.png

时间:2018年11月3日

地点:清华大学紫光国际交流中心

主办方:清华大学全球学校与学生发展评价研究中心

协办方:WTO经济导刊、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清华大学学生GoGlobal协会

嘉宾名单(拟邀)

清华大学领导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副院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钱小军

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 柳春蕊

《WTO经济导刊》社长 于志宏

ApplySquare(申请方)创始人 王刚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创始人 孔令旭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联合创始人李兵

《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决赛亚军 刘慧凝

2016年联合国不同文明论坛“Narrative of Tomorrow”中国代表 李博伦

哈佛教育论坛主席 吴俊东

原中国学信网主编 姜殿军

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顾问导师 杨宇舒

清华大学学生GoGlobal协会会长 聂秋桐

第二届青年责任与发展会议的报名启动,得到众多政府部门、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CSR组织及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各大主流媒体的报道支持。欢迎国内外的在校大学生、优秀创业者等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加,共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