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成功举行。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CSR践行奖”。

奖牌.jpg 优秀CSR践行奖

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 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得到众多政府部门和下属机构、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全国顶级公募基金会和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共有177家企业申报奖项,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有93家企业入围各奖项。

获奖企业名单.jpg 本届获奖企业名单

在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指导下,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连续两年举办了“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该公益活动招募并培训大学生志愿者,为广大高考考生尤其是贫困地区考生提供免费的高考报考指导。至今已累计帮助150万名考生,回答了260万条高考报考问题,活动覆盖全国4000 多所高中,获得极大的社会反响与认可。

领奖照片.jpg 颁奖现场

同时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教育数据领域的优势,为高考报考公益计划所精心准备了高考报考工具库(包含选校定位测评、专业倾向测评、模拟志愿填报工具、同分同位考生去向、报考数据统计分析、院校数据库、专业数据库等功能),提供给志愿者和考生、老师免费使用,提高志愿填报过程的效率性与准确性。

成为志愿者呦.png 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活动,聚焦于大学生的成长发展,关注教育中最重要环节“高考”,更加关心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先赋基因。我们将自身具有的优势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通过一些实际行动能解决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此次获奖是对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与鼓励,我们将继续下去,随着企业的发展,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获奖企业品牌合集.jpg 本届获奖企业品牌展示

关于“CSR中国教育奖” “CSR中国教育奖”是在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CSR奖项,两年评选一届,以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以及在CSR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2014年、2016年两届“CSR中国教育奖”共有近200家知名企业参与申报,多数在其专业领域名列前茅,85家企业、累计103个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获得表彰。

关于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专注教育领域、面向全球用户的数据公司。公司致力于链接全球教育数据,构建了具备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级数据基础设施, 拥有众多数据结构完善、数据规模大、数据质量高的数据库,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教育数据服务商之一。

公司旗下拥有面向学生和家长用户的品牌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高中学校和区域教育管理部门的品牌AdvanceSquare(学业有方)、面向教育管理者及教学科研实施单位的品牌SquareStrategics(方略)以及面向教师群体和科研组织的品牌KnowledgeSquare(知拾)。同时,公司还拥有面向大学生的媒体品牌“大学声”和面向高等教育管理者的媒体品牌“一读EDU”。

我们将高等教育需求群体、院校及科研机构、学术及行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非营利组织、媒体及企业进行有效连接,让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并为提升教育的公平性、开放性和有效性,推动教育改革,以及配合推动国家教育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