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公布了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入库机构名单,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入选机构库。平方创想是入选机构中唯一一家从学生到教师群体、从中学到大学阶段,从国内到国外院校,提供全方位教育评估监测的第三方机构,此次入选意味着官方对平方创想教育评估监测水平的准确性、科学性和公正性的肯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2018年5月发出《关于建立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5家第三方机构名单。

123233423432423发顺丰.png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专注教育领域、面向全球用户的数据公司。公司致力于链接全球教育数据,构建了具备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级数据基础设施,拥有众多数据结构完善、数据规模大、数据质量高的数据库,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教育数据服务商之一。

公司旗下拥有面向高中学校和区域教育管理部门的品牌“学业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用户的品牌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教育管理者及教学科研实施单位的品牌SquareStrategics(方略)以及面向教师群体和科研组织的品牌KnowledgeSquare(知拾)。同时,公司还拥有面向大学生的媒体品牌“大学声”和面向高等教育管理者的媒体品牌“一读EDU”。

我们将高等教育需求群体、院校及科研机构、学术及行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非营利组织、媒体及企业进行有效连接,让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并为提升教育的公平性、开放性和有效性,推动教育改革,以及配合推动国家教育战略做出贡献。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际人才创业基地、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战略共建单位。作为唯一民营公司及教育领域数据公司,获2016年度“数据标准化及治理奖”评选的数据治理实践贡献奖。

2公司的官网图文4让他.jpg

公司旗下的独立教育研究机构和全球智库——方略研究院。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研究分站,携手教育研究员针对目标教育课题,进行严肃、缜密的调研和科学、专业的分析,提炼形成高质量教育研究报告。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清华大学全球学校与学生发展评价研究中心(校级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单位,围绕全球大学和学生发展评价的相关主题开展研究。

3是对公时光飞逝绕弯儿.jpg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担和参与了教育部、科技部、社会科学基金委、高校等多层次,包括双一流、全球胜任力、拔尖人才培养等诸多评价相关课题的研究,依靠自身的研究与数据力量,提供课题的有力支持。旗下的高等教育研究性自媒体“一读EDU” 作为唯一第三方观察员曾深度参与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拥有包括学业测评、选科测评、专业测评、职业测评、高考志愿测评等在内的完善丰富的测评体系。在高考季中连续两年免费服务超110万考生,获得了共青团中央和广大考生家长的认可与好评。

4信春哥个人头.png

积极推进第三方教育评估监测,是建立政府、学校和社会机构多元参与教育评价体系的突破口,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教育是需要公正性与普惠性的事业,作为教育领域的数据公司,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自身对教育的理解,贡献力量,共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