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20日,由台山市教育局主办“台山市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行。台山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容惠汉、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容杰聪等领导,以及台山市中小学的140余位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会。学业有方周雍杰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生学业发展与规划培养数据平台”的主题报告。

11.jpg

周雍杰向参加培训会的人员们介绍了新高考的政策的起源及政策变化过程,对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高考改革的意义、已试点省份的经验、学校教学模式的改变、老师新的能力要求、学生需提前认知自己的学业方向(生涯规划)及如何应对高考改革的解决方案。

22.jpg

根据学校管理者、教师、学生等不同使用需求,学业有方推出应对高考改革一站式解决方案,该方案满足新旧高考制度下高中学校对学生培养、教学管理、教育评价、教师培养与教育资源的诉求,能够协助学校构建“培养—评价—反馈—改进”的教育质量提升闭环,精准响应国家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政策规划,帮助学校践行“育人”的教育理念。

学业测评、生涯规划、排课走班、高考报考、科研训练、自主招生、教师培训、学校评估

33.jpg

关于学业有方

学业有方,是面向高中学校和区域教育管理部门提供的一站式高考改革解决方案,归属于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专注教育领域、面向全球用户的数据公司。公司致力于链接全球教育数据,构建了具备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级数据基础设施,拥有众多数据结构完善、数据规模大、数据质量高的数据库,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教育数据服务商之一。

公司旗下拥有面向高中学校和区域教育管理部门的品牌“学业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用户的品牌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教育管理者及教学科研实施单位的品牌SquareStrategics(方略)以及面向教师群体和科研组织的品牌KnowledgeSquare(知拾)。同时,公司还拥有面向大学生的媒体品牌“大学声”和面向高等教育管理者的媒体品牌“一读EDU”。

我们将高等教育需求群体、院校及科研机构、学术及行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非营利组织、媒体及企业进行有效连接,让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并为提升教育的公平性、开放性和有效性,推动教育改革,以及配合推动国家教育战略做出贡献。

与会的台山市教育局领导及骨干教师对周雍杰关于新高考改革的报告给与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台山市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容杰聪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新形式下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台山市教育发展具有深远而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