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ApplySquare(申请方)受邀参与了2018山东省高招会,携手团中央“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分别向济南、青岛和烟台三地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高考报考咨询服务和高考志愿填报工具。

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是山东省组织规格最高、参展高校范围最广、学生参与数量最多的展会,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齐鲁晚报联合现代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唯一官方高招会,从2003年开始,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已经连续举办15届了。

高考报考是人生成长路上的转折点,但大学招生信息分散且难搜集,对比信息要消耗学生家长老师大量的时间;考生对适合自己的大学专业概念缺失,难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2018年,在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指导下,ApplySquare(申请方)举办了第二届“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近5万大学生报名申请成为志愿者,帮助100万多名高三考生,活动覆盖全国5000 多所高中,为考生提供了高考报考经验、建议和指导,通过实际行动获得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在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上,ApplySquare(申请方)向山东的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并提供免费的高考报考咨询服务和高考志愿填报工具:选校定位测评、专业倾向测评、模拟志愿填报、同分同位考生去向、报考 数据统计分析和资源数据库。并现场免费发放了《2018年山东省高考报考白皮书》,满足了现场大量考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的疑问和需求,获得了一致好评。

ApplySquare(申请方)已经连续3年参与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明年将继续为广大山东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高考报考帮助,为促进教育公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高招会·济南会场

济南1.jpg

济南2.jpg

山东高招会·青岛会场

青岛2.jpg

青岛3.jpg

山东高招会·烟台会场

烟台2.jpg

烟台1.jpg

关于平方创想

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专注教育领域、面向全球用户的数据公司。公司致力于链接全球教育数据,构建了具备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级数据基础设施,拥有众多数据结构完善、数据规模大、数据质量高的数据库,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教育数据服务商之一。

公司旗下拥有面向高中学校和区域教育管理部门的品牌“学业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用户的品牌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教育管理者及教学科研实施单位的品牌SquareStrategics(方略)以及面向教师群体和科研组织的品牌KnowledgeSquare(知拾)。同时,公司还拥有面向大学生的媒体品牌“大学声”和面向高等教育管理者的媒体品牌“一读EDU”。

我们将高等教育需求群体、院校及科研机构、学术及行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非营利组织、媒体及企业进行有效连接,让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并为提升教育的公平性、开放性和有效性,推动教育改革,以及配合推动国家教育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