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锐,闪耀中国——2017中国新锐科技论坛在京举行

科技新锐,闪耀中国。12月17日,2017中国新锐科技论坛暨颁奖典礼和招待酒会在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大厦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新锐、颁奖嘉宾以及学术出版与媒体等各界人士数百人出席了盛会。

ApplySquare(申请方)创始人兼CEO王刚受邀参与了学术评价与同行评议分论坛,并做主题为“青年学者的评价机制的探索“的演讲。演讲中,他依次围绕“评价意义、评价什么、分析框架和实施方法、推动评价发展”四大方面,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进行了阐述和分享。

keji1.png

据了解,王刚是国家高层次人才,北京市特聘专家,清华大学全球学校与学生发展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在此之前,王刚在美国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的Kenan-Flagler 商学院获得运作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博士,研究方向在供应链管理与机制设计。他同时也拥有统计和运筹学(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的硕士学位。王刚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基科班,获得数学与物理(Mathematics and Physics)本科学位,并拥有经济学(Economics)学位。

来源:中国网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