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GPS硕博申请版——科技,让学业之路更智能

据美国2016年《门户开放报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1月,中国在美留学生总数为32.85万人,相比2014-2015年增长了24507人,增长率为8.1%。据教育部统计,从1978年到2015年底,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累积达到404.21万人。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留学深造的同时,他们除了可以利用当今便捷的搜索引擎与在线论坛来收集留学与申请信息,还可以咨询留学机构和曾经的申请者来帮助自己定位与规划,但是有没有集免费与智能一体的工具给学生使用呢?

近日记者发现,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申请海外硕士研究生与博士学位的大学生推出免费学业画像及定位应用产品:学业GPS-硕博申请版本。该应用产品是集成人工专家和机器智能的学业诊断与导航工具,可以帮助学生用户在线管理所有学业档案,汇总个人教育、科研、职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历,快速生成“全景画像”与个性化诊断报告,甚至可以一键生成可供申请使用的,排版精良的专业版英文简历。

GPS1.png

ApplySquare(申请方)创始人兼CEO王刚告诉记者,申请方是基于多年来深耕教育与留学领域所积累的全球性的数据、资源以及经验优势来开发此产品的。学业GPS目前可以根据用户设定的申请目标国家与院校层次,通过大样本数据对比,自动诊断学生现状与目标之间的差距,衡量差异化竞争中的优劣势,实时生成个性化诊断报告。王刚还告诉记者,学业GPS-硕博申请版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是学生用户可以“发布简历”,使所有申请方的合作教授看到,让用户有机会通过申请方科研协作平台与他们达成科研或招生合作。 gps2.png 学业GPS为用户生成的独家诊断报告

gps3.png 学业GPS的实时诊断工具与自动生成的英文简历

据了解,ApplySquare(申请方), 即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全球领

先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也是面向高等教育相关机构的数据与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与互联网大数据的相结合,促进教育公平,开放教育机会,帮助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业发展。ApplySquare(申请方)就先后推出了高考报考测评、专业测评、职业测评、留学测评、学业GPS等一系列的测评和诊断规划产品,来辅助大学生更好地认知自我、进而规划未来。据悉,申请方还将推出学业GPS求职版、高考版、美本申请等不同版本,伴随用户各个阶段的成长。

来源:大众观察-搜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