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面向大学生的专业测评后,全国学业发展平台ApplySquare(申请方)面向全国高中生群体推出高考专业测评产品,该测评将从vippak多项维度(value价值观,interest兴趣,personality性格,physique体魄,ability能力,knowledge知识)的测试来为高中生推荐他们最适合的报考专业。

据ApplySquare(申请方)的调查显示,有67%的在校大学生并不了解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71%的学生希望重新选择专业。对于高中生来说,然而,当前国内的专业测评产品大都依赖于性格测试,维度上有很大的缺失,得到的结果也是基于个人性格而推荐的专业,并不具有普适性。对此,ApplySquare(申请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学生提供维度全面的专业测评服务,他们经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开发和建模,最终推出了vippak高考专业测评。

vippak高考专业测评测评从价值观、兴趣、性格、体魄、能力、知识等几个大维度、几百个小维度进行测评信息的收集,以保证测试维度的完备。高中生在免费完成高考专业测评后,生成的测评报告将从个人的头脑、职业、表达、感知、身体和心智等方面进行个人整体评估,还会在各维度上分析个人的优劣势,并根据各维度信息推荐多个相匹配的专业,大大提升专业选择的准确度和适合度。同时,高考专业测评还会针对学生个性化情况,给出与推荐转恶意在相关能力维度上的对比分析,快速定位与目标的差距与优势,同时还会按时间维度推荐给学生定制化的学习规划路径指导,告知并提醒学生在不同阶段需要作出的相应准备,并提供相关建议。此外,该报告还将在参与测评者的长期规划中穿插推荐适合参与测评者的学习机会,为参与者的学业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据了解,ApplySquare(申请方), 即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也是面向高等教育相关机构的数据与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与互联网大数据的相结合,促进教育公平,开放教育机会,帮助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业发展。而高考专业测评并非ApplySquare(申请方)推出的首个测评产品,在此之前,ApplySquare(申请方)曾先后推出了高考报考测评、iKASC职业测评、留学测评等一系列的测评产品,来辅助大学生更好地认知自我、进而规划未来。

来源:商界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