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6月7日,“时代青年,责任当担”全国青年责任论坛暨2017申请方学业公益项目挑战赛决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落幕。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的分论坛,全国青年责任论坛由ApplySquare(申请方)与WTO经济导刊联合主办。

IMG44701175443.png

  论坛上半场,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分别就面向未来的时代青年责任、创新者创未来、助力青年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论坛下半场为2017申请方学业公益项目挑战赛决赛,该挑战赛由ApplySquare(申请方)和支付宝校园生活主办,追书神器等企业协办。决赛包括展示和答辩等环节,“中山大学知愿团队县城高中博雅教育”等3个项目最终荣获一等奖。

  据悉,该挑战赛历时两个多月,参加决赛的6支队伍从全国350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他们共提交了涉及教育支持、文化发展和环境保护三大主题的6份公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