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留学》杂志主办的“绽放·2017——《留学》创刊三周年答谢会”于1月5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国际教育行业领导、媒体领袖、业界翘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的兴荣。会上,光明留学社还向在2016年度表现杰出的机构进行了颁奖,ApplySquare(申请方)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出众的服务质量与客户评价,在机构众多、竞争激烈的教育与培训市场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口碑国际教育机构”。

ApplySquare(申请方),即平方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等教育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也是面向高等教育机构的技术与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ApplySquare(申请方)咨询团队自2010年开始为学生和大学教师提供高端定制化咨询服务。提供服务的核心成员为海外名校Ph.D.(博士)、Postdoc(博士后)及Faculty(教授),拥有丰富的海外一线科研与教学经验。ApplySquare(申请方)咨询服务团队的专业性源于超越业界的认知水平以及接轨国际的服务规范。作为历经完整教育体系的Ph.D.(博士)们所领衔的团队,团队成员具有对各学科全面而独到的理解,同时也是业内首先提供科研、实习、志愿项目和创业四个维度背景提升方案的平台级咨询服务团队。

与传统国际教育机构不同,ApplySquare(申请方)是全球领先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是学生的学业规划助手。通过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教育数据库、高效的在线交互工具、互助的学业社区以及科学的测评系统,帮助学生获取开放性的教育资源、实现高效率的学业发展和收获个性化的教育体验。 这一系列的产品功能能有效的消除国际教育行业中的信息不对称和大量同质的重复性劳动,使得申请不依赖于申请技巧和野蛮竞争,从而真正提高行业效率,推动行业发展。

以ApplySquare(申请方)推出的海外选校测评为例,是基于300000+的录取数据建立起来的复杂的选校数据模型,该测评能根据打算出国申请的小伙伴的不同学历需求,针对本硕博有不同选校策略,从多维度考虑了申请者的背景(其中包含三维成绩、就读院校水平,竞赛背景、科研背景、工作经历背景、推荐信强度、专业申请难度等多个选校数据维度),涵盖了选校时需要考虑的全部维度。它不仅能推荐最匹配院校,还会提供完整选校列表,分为冲刺档、拔高档、匹配档、保底档四类选校列表。为学生模拟了最真实的选校过程,提供了最优的选校策略。该测评还可以基于“推荐选校列表”,动态提供申请规划及资源,帮助小伙伴认知申请流程以及申请执行清单。

除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教育数据库、线交互工具以及测评系统之外,ApplySquare(申请方)的咨询团队还提供从早期规划背景提升,到申请咨询的全方位服务,同时也为机构和高校提供学生学业发展、科研早期训练和国际化研究等咨询服务。在背景提升服务中,ApplySquare(申请方)同时提供科研和职业两条规划线路:在科研线中,通过对接国内外知名院校的学者、教授,带领学生完成科研项目,产出科研成果(报告、论文),同时还会指导学生在科研期间进行套磁,为之后的申请打好基础;在职业线中,ApplySquare(申请方)提供各个领域的相关技能培训,并对接海外国内实习机会,提高相关背景。在申请咨询服务中,ApplySquare(申请方)一方面为背景优秀的申请者提供硕博全奖申请、本科常青藤等高端咨询服务,另一方面也为能力出众的DIY申请者提供相关的协助、培训及模块化服务。通过对早期规划和申请过程的全方位把控,ApplySquare(申请方)力求帮助学生拿到同背景情况下最好的申请结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实现教育和咨询的真正价值。

ApplySquare(申请方)咨询团队不仅精于国际教育或国内升学等多元化的教育解决方案,更专注于客户成长规划。通过独家开发的测评体系,可以根据用户现有状况提供最佳提升方案。结合背景提升服务模块,客户将通过平台连接到适合自己的科研、实习、志愿项目或创业项目,从而蓄力申请,赢在起跑。无论客户在升学途中还是成长过程中,ApplySquare(申请方)咨询团队都将一路伴随。通过定制化的团队匹配,可以跟踪客户的成长状态,从而实现动态化的规划方案调整。依靠强大的质量监管与售后人员,ApplySquare(申请方)不仅可以确保服务质量与服务体验,也敢于为客户在接入服务之前力保结果,并让客户阶段性地验证结果。 6.jpg 5.jpg

“专业、成长、伴随、责任心”是ApplySquare(申请方)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始终认为真正优秀的服务不应该通过大量的广告投放和大量的商业化手段来进行推广,而应更加注重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从而获得良好的口碑传播,进而保持一定的营收和增长,而今年其荣获“年度最具口碑国际教育机构”也是对此最好的印证。在过去的几年中,ApplySquare(申请方)共帮助了超过千位申请者,他们100%拿到了优异的录取结果,其中80%以上的申请者获得:或本科申请前50或硕士申请前30,或博士申请全奖Offer。

新的一年,期待ApplySquare(申请方)能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进一步结合其在数据及互联网方面的力量,进一步开发人工智能产品,为申请者及中小机构切实解决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信他们的努力会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一点不同,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