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以及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留学深造,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教育和不同文化的熏陶。然而去哪个国家,选哪所学校,读什么专业,应该如何申请奖学金,到底要DIY还是找留学机构?这成了很多家长和学生出国前的首要难题。

针对以上问题,国内知名的教育移动互联网公司ApplySquare(申请方)在近日推出了免费的本科留学测评、硕士留学测评和博士留学测评三款产品。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到整个申请学校的流程模拟,这三款测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ApplySquare(申请方)联合创始人兼COO龚绮告诉记者,申请方的留学测评是基于300000+的录取数据建立起来的复杂的选校数据模型,申请方又依据其8年留学咨询经验,调整了模型参数。真正做到了以数据为驱动,以经验辅助,保证了选校预测的可靠性。

此外,该留学测评能根据想留学的小伙伴的不同学历需求,针对本硕博有不同选校策略,从多维度考虑了申请者的背景(其中包含三维成绩、就读院校水平,竞赛背景、科研背景、工作经历背景、推荐信强度、专业申请难度等多个选校数据维度),涵盖了选校时需要考虑的全部维度,进一步保证了测评结果的准确性。

申请方的留学测评版块做到了完全模拟真实选校策略,不仅推荐最匹配院校,并提供完整选校列表,分为冲刺档、拔高档、匹配档、保底档四类选校列表。为学生模拟了最真实的选校过程,提供了最优的选校策略。该测评还可以基于“推荐选校列表”,动态提供申请规划及资源,帮助想留学的小伙伴认知申请流程以及申请执行清单。

龚绮为记者介绍到,留学测评并不是申请方推出的首个测评,在此之前,申请方还先后推出高考报考测评以及iKASC专业测评,来辅助高三学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记者了解到,ApplySquare(申请方)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也是面向高等教育相关机构的数据与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业发展。

这家起步于清华、北大,发展于美国,海归成立于清华科技园的公司,团队中70%成员有海归背景。其中,“申请方”的创始人、CEO王刚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后获得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Kenan-Flagler商学院的博士学位。

目前,申请方的高等教育数据库已覆盖了全球48个国家的4000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收录了30万以上的录取结果数据。不仅仅是国内高校的信息,还有大量国外高校的信息。有着庞大、科学且人性化选校数据模型的申请方,分分钟帮你解决各种学业难题。

据悉,12月,申请方还会针对大学生推出iKASC职业测评,来帮助大学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得到更好的学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