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而随着2016级新生的加入,为校园又增添了不少新鲜的血液,沉寂了两个多月的大学校园经过了一个暑假又开始活跃起来。与以往不同的是,很多高校在今年减少了纸质版的入学新生指南的发放,进而鼓励学生多去使用电子版的指南。 该指南实时更新了校园相关的一切动态,帮助新生更好的熟悉大学生活。

经记者调查发现,该新生指南均出自于一家专注于学生学业发展的互联网公司——ApplySquare(申请方)。

ApplySquare(申请方)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学生学业发展平台,也是面向高等教育相关机构的数据与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与互联网大数据的相结合,帮助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业发展,成为学生的“学业规划助手”。

在今年的9月开学季,ApplySquare(申请方)的问达社区面向全国900余所高校推出了新生助力指南,学生只要关注申请方微信订阅号,或者在应用商店下载申请方app, 输入相应学校名称,即可在问达页面看到该校的专属新生助力指南。该指南以时间线为依据,为新生提供了行前实用宝典、开学入籍经验、一周生存法则以及玩转校园攻略等系列专题内容,帮助刚刚迈入大学的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此外,学生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同样可以在问达社区提问,由此做到了校园相关问题以及资讯的实时更新。

除了新生助力指南,ApplySquare申请方的问达社区还推出了“我要做学霸“、“生活有品位”、“规划毕业路”等专题内容,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时的学业指导,从即将入学到即将毕业,从生活到娱乐,从学业规划到毕业去向,申请方的问达社区真正做到了对大学生的整个学业发展历程的全覆盖。

此外,ApplySquare申请方还携手全国学业发展联盟启动了“学生组织发展平台建设计划”,助力高校全面打通组织交流,打造学生组织成长共建体系,为学生组织获得高效的运营效率和更健康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其获得更好的校园口碑,来更优质的服务于学生的学业和生活。

据悉,ApplySquare(申请方)在今年还将推出全新的职业测评、留学测评等产品,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知自我,规划未来。

图片1.jpg 图片2.jpg

齐鲁晚报的报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