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也就是昨天,小方可真是非常开心呢。因为有将近50名来自 AIEIP亚洲创新创业夏令营的老师和同学来参观了我们申请方的大家庭。他们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和印度商学院的精英团队。我们ApplySquare作为其中一个学习的企业,是清华大学xlab AIEIP program的一部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让亚洲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并且提升自己在创新方面的兴趣,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让同学们真实体验了新兴市场以及创业公司的环境和氛围。

昨天北京下了那么大的雨,他们依然风雨无阻,特地来申请方参观学习,这种精神真是令小方感动。 【50人,真是一个庞大的团队呢】 visit1.jpg

首先申请方的负责人们,带领来访的参观者们参观了申请方的大家工作的地方。因为每个位置背后的故事都太多,夏令营的同学们的提问也特别积极,在介绍的过程中大家就展开了非常积极的讨论。

visit2.jpg

比如这个充满故事的wall painting,这里面充满了我们公司的代表性icon。大家在里面看到方方了吗?这可是我们的UI设计师,从美国刚回来倒时差的时候,用了两天完成的呢。

因为我们是在美国成立的公司,之前在美国有一个叫做Square的公司。他们一开始还以为我们是一个专门帮助人们申请到Square公司工作的团队。当然不是啦!我们可是一个专注于高等教育的高大上公司!

太多太多了,怪不得同学们冒着雨也要来。

visit5.jpg

上面这张图的地图是我们咨询部门的成果图,每年有上百个我们心爱的学生拿到他们满意的offer,拍了照片,钉在他们学校的地图上。

结束了我们的company tour,我们为辛苦赶路的各位准备了好吃的小食。 因为中秋节快到了,所以我们为外国的同学精心准备了中国的特色月饼。大家都表示真的太贴心啦!

visit7.jpg

公司的馋鬼表示超级想吃。

visit8.jpg

接下来我们的CEO王刚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和他的创业经历。王刚在创立了ApplySquare(申请方)之前,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和储备。所以大家今天看到的一切,都是王刚和他的团队积累的点点滴滴。 坐在旁边的同学悄悄地告诉小方,你们是我们参观过那么多公司中,最贴心,也是大家英语说的最好的。全程交流没有任何压力。

visit9.jpg

同学们也有特别多的问题想要提问,整个场面不用主持人调动,都非常的积极。

visit10.jpg

接下来我们公司的HR小强为大家介绍了轻松活泼又不失严谨的公司文化。 同学们都被我们的公司文化所吸引,整个场面十分的有朝气,大家都被感染了。

visit11.jpg

外国来访的同学和申请方的吉祥物方方

接下来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Marshall为我们分享了他这几天的体会和他的心得。 Marshall认为,国内不管是政策还是创业氛围都是一片峥嵘向上,让人觉得非常有干劲。

visit13.jpg

就连茶歇的时候,同学们也不放过我们的负责人去问问题。

visit14.jpg

最后的时候,来自清华的老师们给我们了一个惊喜:李老师作为代表送了一份来自清华的礼物。作为CEO,王刚感慨万千。自己虽然出身清华,并且自己现在的做的事情也可以造福清华,但是从来没有想到能收到清华代表送的礼物,非常非常的开心。

visit15.jpg

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非常的快,因为天气原因,我们不得不限制同学们热情提问的提问次数。最后甚至有很多同学要放弃自己的学业,来我们申请方工作。

只能说,我们公司的文化,人太吸引人了。 放一张大合照(^o^)/~ 欢迎你们下次再来哦~

visit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