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我一个人踱步在夕阳下的街道上。 其实我今天一天都不是那么开心,好多事情都不顺利,走路还摔了一跤。【哭

920410360032223950.jpg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想去郊外走走,听说在北京城外有个法海寺。特别清净,而且其中的壁画更是十分出名。为了保护里面的壁画,那座寺庙的主寺是不开放的,如果想进去观摩学习,还要有专门的导游拿着手电筒我进去。

207912880734389754.jpg

思考的时候就是应该一个人去这种地方走走。 然后我碰到了被卡在半山腰的圆圆女神。

记得女神有很严重的恐高症,我有点小生气,她是怎么爬这么高的? 看到圆圆女神处在危险之中,我的心一直悬在高出,导致我救出女神的时候已经浑身狼狈了。 看,我的脸都开胶了,我好方,女神会不会嫌弃我。

把女神救下来之后,气氛一度很尴尬。我想起了昨天因为祝女神妇女节快乐的事,她还生我气呢。额,怎么就没头没脑的办了这么一件蠢事。 没想到女神没有怪罪我,反而泪流满面的感谢我。 我感觉我在女神的心目中,又高大了许多。

335690131142072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