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能够看到他所拥有的是何等的少,而他所未曾拥有的和永远不会拥有的是何等的多。” ——卡尔维诺

我是方方,好久没见!(一定还记得我吧!ಥ_ಥ)

这已经是申请方小伙伴环球旅行的第三个年头啦。这一次他们决定不倒时差,不长途飞行,一行近四十位小伙伴一起去了日本。

														——作为他们中的颜值担当,我上镜率也是最高。

我去了东京著名的浅草寺为你求签了,是九十九序号的上上签呀!所以你今年一定可以实现那些愿望。还不快来膜拜我这条锦鲤~

IMG_4833.JPG

长途跋涉来到了三鹰市,这里是著名的吉卜力宝藏小屋,属于每一个宫崎骏电影迷的圣地。我摆了半天造型终于成功在门口留影,进去之后见到了你们最爱的龙猫,它呆呆的对我笑,还招呼我去坐猫Bus,激动的差点流泪。

可惜它说我不能在宝藏小屋里拍照,于是并没有留下可以展示的纪念。但是最好的回忆不都是这样吗?只存在我们的心里。希望你此生也有机会看到龙猫:)

IMG_4834.JPG

因为天气原因,只来到了富士山脚下,远眺这座日本最著名的火山,脑中浮现的是葛饰北斋先生画的《凯风快晴》,那是我对富士山的最早印象。

尽管未曾见到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山上的样子,但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哼起了《富士山下》,我的粤语念的不标准,还被大家嘲笑了(吐舌)。

IMG_4835.JPG

去了奈良喂鹿。一边骑脚踏车一边喂。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和鹿的合影,我并不会告诉你他们只肯吃圆圆给的鹿饼,我去喂的时候只留个我一个背影……气死了,所以没拍。(等下我怎么说出来了??!)

IMG_4836.JPG

多不配合你们看到了

多不配合你们看到了....

当然,一定会吃拉面。我明白为什么漩涡鸣人这么爱拉面了!

IMG_4838.JPG

还去了好多地方,和各种喜欢的景色合影。喜欢日本,希望有机会再来。

喜欢日本绿色的巴士

喜欢日本绿色的巴士

名古屋的将军府

名古屋的将军府

在大阪通天阁最高处看远处景色

在大阪通天阁的最高处看远处景色

名古屋的天守阁跟大家cosplay

名古屋的天守阁跟大家cosplay

最后,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被迫放一张合影。

IMG_4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