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八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从2000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新浪教育以“让教育触手可及”为己任,与中国教育共同经历变革与成长。2015年,教育盛典将邀请全国超过50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链”上互联网后的变革与未来。在盛典现场,教高等教育论坛、在线教育创业路演、行业workshop及盛典颁奖典礼等环节将依次亮相。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申请方留学(微博)团队,起步于清华(微博),发展于美国,为学生和大学教师提供高端定制化咨询服务。申请方留学为ApplySquare(申请方)旗下子品牌,ApplySquare(申请方)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申请平台与机会发现平台。

  申请方留学团队拥有5年高端留学服务经验,以坚实的海外学术网络为基础,为学生申请者准确匹配相应申请方向的全程伴随服务团队,并联动规划、文书、高级顾问等专项服务团队,为申请者提供细致专业、详实可靠的申请规划。申请方留学也为中国的大学教师提供科研、论文修改以及海外访问等服务,同时协助大学教师的子女或家属拓展海外教育或工作机会,提供海外生活安置、学习、工作、绿卡的规划支持。

  作为一个奋战在高等教育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团队旗下的团队,申请方留学提供服务的核心成员都是海外名校Ph.D。(博士)、Postdoc(博士后)或Faculty(教授),拥有丰富的海外一线科研与教学经验。团队的专业背景方向涵盖物理、生物、应用数学、概率、统计、数值、随机分析、优化等理论及实验基础类学科,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等工程类学科,以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等社科类学科。Ph.D。们都有在美国作为Instructor独立开设本科生课程的经验。除高等教育工作经验之外,整个团队有申请咨询行业、基础教育培训、游学行业。

  申请方留学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来实现这“ Teaching/Research/Service”三个理念以惠及高等教育领域的每一个参与者:免费、快速、高效地分享教育资源、机会与经验,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数据驱动减少信息的不对称,尽可能地把个人的发展和个人的努力及能力关联,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因此申请方留学举办了特色的免费申请福利,包括:

  1.申请集训营:集训营是针对有申请需求的学生,以课程模式为主,与一对一辅导相结合的线下、面对面的集训活动。旨在全面提高申请材料的质量,帮助学生更快、更早地进入正确的申请轨道中。

  2.赴美协助服务:ApplySquare现阶段针对清华校友及家属的永久免费赴美帮助服务,辅导包括商务旅游探亲(B),学生(F)和访问学者(J)等种类的赴美签证和签证后旅行中的常见问题,接下来会面向不同的群体开展此项服务。

  除了免费的项目之外,申请方留学也依据长期积累的申请经验和掌握的动态申请数据,为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需求的申请者提供更加定制化的个性化服务。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针对大学生提供的,科研型较强的硕博科研规划与申请服务,以及教育成长路径的长期规划的伴随学业规划服务。截止到2015年8月,申请方留学的70%的客户申请到了美国排名Top10的各大院校。

  申请方留学拥有全球化顶级的教育资源,精英团队历经完整科研训练,掌握前沿学业和职业动态,以教育为核心,通过专业和先见精准把控学业。申请方留学的长期教育理念是,基于学业成长测评,制订整体学业规划和细节目标计划,量化分析大量学业相关的高维数据和深度样本,进行学业路径的持续优化。提供长期的纵贯解决方案,并在服务过程中监督验证,不断优化,确保稀缺的优质资源,实现每一个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全方位指导,守望成长。